電動滑板車


願望清單越來越多啊。

二月沒寫東西,三月總該寫了吧?
前幾週去某大學廣告系畢展,發現其中一角在展示電動滑板車,
試騎了一下,比感覺想像中還好操控。
似乎跟照片的廠牌一樣,加速方式是在握把的中間滑鈕(煞車也是),
只要往前一推就能前進。煞車也是一推即可。
我終於想起堆在老家那台滑板車。

煞車就是往後面擋泥板一踩,前進當然就是靠腳慢慢滑。
去巷口買個東西的距離還行,
但如果要滑個兩公里的話基本上就感受不到滑板車本身的輕盈快感了。
(因為你的小腿會開始發痠)
至於我為何會考慮需求呢?
之前母校的杜鵑花節,我走路前後移動大概走了將近兩三公里以上吧。
說實在很少在走路的我能夠忍受一直走路,也不簡單。
(但我腳底板還是會痛,因為扁平足+鞋底爛)
校園廣大,多數人以腳踏車為移動工具的平地,
如果那天有台電動滑板車給我滑,絕對能省下很多時間跟精力。

不過目前還只是個奢侈的夢想,畢竟上下班是用不上滑板車的,
而我又不是假日常常回去母校觀光。
那天畢展的學生說一台一萬九,而賣場看到的是將近一萬五。
看著身旁也是一萬五的手機,手機天天都摸的到,
可是滑板車一週可能還摸不到一次啊。

我還是把生灰塵的那台舊車挖出來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